Revenge Of Love - 濱田範子「愛的復仇」(續)

quill mark

上次提到濱田範子這位日本寫真女星(請見:Revenge Of Love - 濱田範子「愛的復仇」),我是以她新發行的 AV 影片「Revenge Of Love」為標題,但是文中並沒有介紹到這部片子。我想,應該是我的標題下錯了,因為我不是要來介紹這部影片的。我不會日文,在沒有中文或英文字幕的配合之下,我壓根就不是很清楚這部片子在演些什麼。

昨天有位網友留言,說他不知道片中哪一個是濱田範子?我在回應中,把我印象中的劇情大概說了一下,現轉貼於下:

……濱田範子好像是一家溫泉旅館的老闆娘,有大企業要收購,但是她或她老公不答應,然後老公就被害死,於是範子自願賣身當陪浴女郎,勾搭上大亨,搞垮仇人的企業。她的主要對手,是片中另一個女性角色(本片頭、尾的兩段床戲就是她),她也是用肉體來讓那間大企業老闆對她言聽計從……

今天我擷了幾張圖,和大家一起來認識濱田範子:

↓ 下兩張圖為濱田範子和片中女反派的對峙畫面。濱田範子的左眼角有一顆痣,圖左的範子在右邊,圖右的範子在左邊。

Revenge of Love 2 Revenge of Love 1

↓ 老公要死了。Revenge of Love 3 

↓ 陪浴女郎。這是濱田範子在本片中的第一段性愛場面,之前的並不是她。
Revenge of Love 4

我所知的就這麼多了。我覺得這部片子的打光很奇怪,有點年紀的範子,應該要給點特殊待遇才對,有幾幕的她顯得臉色焦黃,為不年少的她又多添了一點歲數……




Category: 1 意見

1 意見:

都是夜歸人 提到...

真是有勞 閣下多費周章。
想是我對濱田範子的印象仍然停留在十多年前,所以在電影中無法認出她。加上如 閣下文中所述,電影中的燈光較奇怪,想要認出她就更是難上加難了!

張貼留言